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6-2-3 22:15
正文摘要:明天(2月4日)想搭車到合肥的聯(lián)系我:明天2月4日早上6點,本人準(zhǔn)時開車從桐城高速收費站出發(fā)去往合肥。我手機(jī)18655629099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6-2-4 06:46 誰專門跑呀。那是個群,都是有車一族,有的人車都是上百萬的,只是人家開自己空車去某地,不如順路帶個人。一來交友。二來打發(fā)路上一個人獨自開車的寂寞。三來別人也出個高速過路費,省去自己一部分支出了。對搭乘順風(fēng)車的人來說:一是方便,二是省去等車之苦,三是享受轎車之舒適,四或許也能交上朋友。別把人家都成那么齷齪。人家不缺少你那點錢。只有搭過順風(fēng)車的人都知道,搭乘順風(fēng)車的好處。目前桐城順風(fēng)車5個群,已經(jīng)有4個群滿了。也就是說已經(jīng)有兩千多桐城人加入了拼車群了。在大城市拼車是一種生活方式。已經(jīng)習(xí)以為常。就小桐城還跟見到怪物似的。被你們說來說去的。我都好笑。 |
李慢慢 發(fā)表于 2016-2-4 06:46 我只有40塊可以坐車嗎? @輕松 |
|
人家跑黑車,收費45塊的。 |
| 雷鋒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