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6-8-10 14:52
正文摘要:拖了好多天,當(dāng)瓶子見底,把瓶子橫著放,斜著放,平行放鋼筆都沒有辦法吸一滴墨水,無可奈何看看天上的大太陽,還是硬著頭皮去小賣店買墨水了。 “老板,有墨水嗎?” “有” “我要一瓶英雄的” “有” ... “這是 ... |
那時(shí)明月 發(fā)表于 2016-8-10 21:10 注冊(cè)這么多號(hào)累不累??有意思沒意思?? |
那時(shí)明月 發(fā)表于 2016-8-10 21:10 又被你看出惡意了 還滿滿的,正義人士就是這么又正義感![]() |
那時(shí)明月 發(fā)表于 2016-8-10 21:10 有看到網(wǎng)友評(píng)論我回復(fù)內(nèi)容不溫不火,不卑不亢,像個(gè)悶葫蘆是吧?反之呢?我應(yīng)該是聲嘶力竭,劍拔弩張么?又不是來吵架的。以前真的沒有在網(wǎng)上發(fā)過帖子,以為就像微信QQ一樣的可以自娛自樂,忘了這里是公共平臺(tái)。每個(gè)人理解的意義都不一樣吧,別人說的話隨便聽一聽,如果活在別人的口中,哪豈不累死,做自己便好啦。 謝謝。 |
那時(shí)明月 發(fā)表于 2016-8-10 21:10 嘿嘿 ![]() |
|
@落地成泥,看完你評(píng)論直覺是:滿滿的惡意啊!都說字如其人,細(xì)看迷鹿的字也是柔中帶剛,再看迷鹿的回復(fù)不卑不亢。仔細(xì)翻閱了她幾篇文,楷書寫的很好啊,你怎知她沒有練過,再說,現(xiàn)在的人不是對(duì)著手機(jī)就是對(duì)著電腦,能靜下心書寫的還有幾個(gè)?迷鹿如此性情應(yīng)該是個(gè)悟性極好的人,比那些一言不合就亂咬的人不知好到哪里去了。 P:我也是新人,最反感那些自以為是的,別仗著在桐網(wǎng)上混的時(shí)間長(zhǎng)就能倚老賣老的! 當(dāng)然這種人也是極個(gè)別的,不好意思啊,我正義感爆棚了! |
落地成泥 發(fā)表于 2016-8-10 16:38 所言極是,一番評(píng)論猶如醍醐灌頂,受教了. |
本帖最后由 落地成泥 于 2016-8-11 08:57 編輯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