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0-5-18 15:15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datetame 于 2010-7-19 19:16 編輯 隨意就OK 版主身為水區(qū)版主,不但沒有做到身為一個版主的職業(yè),而且變本加歷,火上加油。 隨意就OK 做為水區(qū)唯一的版主,其主要和必須的責(zé)任就是保證水 ... |
|
今天才看見這個帖子的,前幾天沒注意的··· ··· 不管怎么,不論是版主還是群眾,最重要的就是團(tuán)結(jié),沒有人希望自己所在的社區(qū)混亂不堪,甚至負(fù)責(zé)人之間也勾心斗角的。 和諧點吧,桐網(wǎng)是我們大家的,大家一起創(chuàng)建一個美好的網(wǎng)絡(luò)環(huán)境,讓桐網(wǎng)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第二個家。 |
| 桐網(wǎng)的版主都不和啊,悲哀啊 |
|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|
| {:5_199:}我覺得這個版主倒是直腸子,有話就說.有俠義之風(fēng),適合當(dāng)超版.天浪得考慮一下,是不是讓他當(dāng)超版. |
| 做人要厚道 ,看帖要回帖!回帖是尊重,回帖是美德!美德要發(fā)揚,我們要頂帖!頂帖是好事,千萬莫灌水!謝樓主更新,樓主辛苦了! |
| 我反復(fù)看了多遍,好帖,得支持 |
| 行,有意義,我頂 謝謝您了 |
| 我在不少論壇呆過,我最不想看到的也是這樣的場面。忍一時風(fēng)平浪靜,退一步海闊天空! |
| 唉,世道啊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