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0-5-19 21:24
正文摘要:這次出差去了越南和緬甸,是從云南這邊出境的,到了熱帶地區(qū),皮都被曬掉了一層,自己感覺是從碳堆里爬出來的。下面和大家分享一組芒果和菠蘿照片,讓大家眼饞一回,呵呵。 |
| 嘿嘿。。我想知道菠蘿蜜 |
| 在那邊應(yīng)該很便宜吧! |
| 那是從樹上剛剛摘下的新鮮芒果,別看是綠色的,撕掉皮可是嫩黃的果肉,很鮮美!我們看到的黃色都是經(jīng)過發(fā)酵的,不如綠色來得實在 |
| 那個綠色的豆豆是什么東西 都沒見過邁 |
| 我拍的這組照片是屬于越南境內(nèi),在中國河口南邊一點點,與中國咫尺之遙,不是那些邊防哨所和檢查站,你還以為是在中國呢 |
|
呵呵,先搶沙發(fā)! 樓主好福氣啊,可以出差到那些地方! 看見水果就想吃!呵呵/。{:5_218:} |
|
你怎么不發(fā)到美食版塊啊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