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不錯。。。。。 |
| 小段啊,我是程志呀 |
| 問一下,樓主可是叫段尤春呀? |
| 兄弟還要繼續(xù)努力喲! |
| 沒有進步,江南才盡. |
|
抄的好啊 大師也是抄來抄去啊····· |
| 呵呵,有點意思 |
|
本帖最后由 段臣風 于 2010-7-8 15:25 編輯 設計這東西,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有時候換個說法,換個角度 就能說服別人 忽悠客戶 這一說法,我非常不贊同 你家要裝修 我來做設計 因為你需要所有才有我的存在 設計這東西有點虛 不過好的設計 不能用漂亮來形容 好的設計,讓你住著舒服 操作起來實用 一切都是以人為本 以客戶為中心 而展開的,設計無好壞,就看你怎么來看 客房給了我們一個框架 我們還客房一個溫馨港灣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