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0-7-6 18:08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ssurvivej 于 2010-7-6 18:20 編輯 大學時候再健身房的,我和我同學,右邊抬頭的是我,造型還可以吧,呵呵 |
| 看見好大個肚子 |
| 我都怕了!~~ |
| 帥哥 型是有了 但是塊還差點 當年我們偵查兵要求有八塊腹肌喲 帥哥 加油! |
| 肌肉男........... |
| 我來頂一個吧! |
| 哎喲,不錯哦 |
|
回復 MrBiger 的帖子 我好長時間沒去了,以前都是下午去。。 |
|
回復 低調(diào)做人 的帖子 我就在星洲啊,不過我經(jīng)常晚上去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