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漂亮。。。。。 |
| 去三道巖不需要很多錢的,呵呵 |
| 可惜米錢 去玩啊 {:5_239:} |
| 上高中時和同學去搠溪過一次,那時還是用傻瓜膠片相機拍了幾張.... |
| 三道巖,還是上高中的時候去過一次,不錯,有機會再去回憶一下青春年少的時光。 |
|
07年大年初一,全家徒步去的。 回家后,老爸老媽都累的去睡覺,我和弟若無其事看電視。 體力不錯。。 明年正月,老公作計劃,估計還是去爬山,可不是徙步了,騎摩托吧。一家三口,嘻嘻。。。 |
| 都說三道崖很美·可是一直沒去過·· |
| 哇好美的地方哦,看第一張的那水就想下水里去玩不起來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