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發(fā)展真的好快呀 |
| 桐城文廟要錢嗎,我去怎么沒找我要錢呀{:5_199:} |
|
7月底回家奔喪,老爸帶我去火車站買票,帶我在桐城轉(zhuǎn)了一圈。 也看到體育館了,還有桐城最高樓,19層呢,(據(jù)老爸說,好象是太陽城投資建起吧)。 順道也去六尺巷轉(zhuǎn)了一轉(zhuǎn)。長這么大還是頭一次去哦,作為桐城人,都不好意思講哦。 那什么,桐城文廟,那什么時候還聽老弟說不要錢,現(xiàn)在倒好,得50大洋。。郁悶哦。桐城發(fā)展也忒快了點吧。。 |
| 一定要在里面弄個大點的羽毛球場,二中那里太小了,而且只有兩個場地鋪了塑膠。 |
| 樓主哇~你都拍到輪胎成了~怎么就不往下來拍一點啊~再過幾個門面就是南郊大酒店了~:dizzy: |
| 想家咯 {:5_239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