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我喜歡吃開心果 可是太貴了 :dizzy: |
|
辣魚和豆腐干都有,歡迎到店里看看!店里還有很多好吃的。 地址:實(shí)驗(yàn)小學(xué)7號(hào)門面 |
|
豆腐干呢?? 鳳爪好吃。。辣魚有沒? |
| 真的有好多沒吃過的,我不大吃零食 |
| 好想吃,在哪呀,有時(shí)間我去買 |
|
這些我全吃過了 最喜歡QQ糖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|
| 上午偷懶,沒上傳圖片直接復(fù)制過來了,晚上發(fā)現(xiàn)圖片看不見,抓緊把圖片傳上來了,看來還是不能懶。 |
| 我愛吃,不過沒圖片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