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0-9-1 09:07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taojian 于 2010-9-8 17:45 編輯 95830[/attachimg]今年5月28日購得鈴木鉆豹K-2,才1122公里,裝有防盜器,氙氣大燈,手續(xù)齊全,無事故,右倒車鏡有點擦傷,保養(yǎng)良好!5000賣了,或者換個差不多的本田 ... |
| 5000賣了,沒人買就不賣了 |
| 太貴哦!{:5_203:} |
| 幫頂一下,呵呵,順便我這也有部125的,宗審的,車況很好,120隨便跑,閑置中,有牌照行車證但沒年審了可以檢查不是黑車,也懶的過戶了,反正便宜,朋友還有部自用99年的紅旗汽車,無事故,電噴發(fā)動機,車況不錯,反正也便宜,有要的也可以打電話聯(lián)系15856585565,或者發(fā)短信寫清楚買什么車,最好發(fā)短信可以鍛煉手指靈活. |
|
價格高了,少個零就 好了。 |
| 友情幫頂一下! |
| 要是踏板的多好 |
| 或者換個差不多的本田踏板 |
| 6500吧,如果不要防盜器跟氙氣大燈的話就6000 |
| 能說下價格嗎?我少一輛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