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帖最后由 椰子 于 2012-4-26 11:04 編輯 桐城攝影愛好者群有幸為本論壇網(wǎng)友“天使暫離開”MM拍一組機車MM,感謝論壇網(wǎng)友“穿裙子的男人”的“羅門”影樓提供化妝服務(wù),感謝興爾旺雅馬哈專賣店提供場地。謹以此 ...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7 10:55 看一眼也要出點血才行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5:54 哦 那下次我去 偷偷瞄一眼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5:52 文廟門前的市府廣場啊,隨便問個桐城人都知道。 獻血車子經(jīng)常停在那兒的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5:49 白衣天使 ? 這還是 真是天使啊 哪個廣場啊
火葉子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2:47 是個白衣天使哦! 想見她就去廣場獻血吧!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2-4-26 11:55 這美女 有點像年輕時候的林志林 具有模特的氣質(zhì) 應(yīng)該就是模特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