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0-10-14 13:46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sheji16 于 2010-10-14 13:59 編輯 07年畢業(yè)。在外轉(zhuǎn)眼間也4到5年了。不經(jīng)意的一次機(jī)會來到了家鄉(xiāng)的論壇。如今家鄉(xiāng)的發(fā)展可快可慢,F(xiàn)在桐城也有裝飾公司了,人們也開始慢慢的接觸設(shè)計了。但是我 ... |
|
回復(fù) sheji16 的帖子 你的見解很到位啊 呵呵~ |
|
回復(fù) sheji16 的帖子 謝謝~你說的很到位~ |
| 把房子一起搬回家 |
|
本帖最后由 sheji16 于 2010-10-21 11:06 編輯 回復(fù) 南郊大酒店 的帖子 酒店設(shè)計怎么說了。有資質(zhì)的裝飾公司,有設(shè)計證書的設(shè)計師,但是這些我想在桐城可能很少,有的話,也要注意看下是否真實(shí)。也可以找專門的設(shè)計工作室,做個設(shè)計在自行找個可靠的施工隊(duì),F(xiàn)在的酒店裝修,風(fēng)格很重要,當(dāng)然酒店主要的二點(diǎn)是服務(wù)與味道,裝修只是個品味的象征,相當(dāng)于一個吸引人的門臉。還有一個就是資金的問題。我接觸的很多客戶都說我想花少錢裝好東西。這是不可能的。別人給你服務(wù)了你就得出錢這是很正常的,只不過出這個錢是否值得的問題。如果設(shè)計到位,裝出來的效果不錯,加上好的服務(wù)與味道的話。相信你的酒店很火。桐城人講究面子。你要抓住這點(diǎn)心里。 |
| 看上去感覺很舒服~ 只是我感覺 桐城的裝修水分很多,大多數(shù)只是為了忽悠主人的錢了~想請問一下樓主 如果酒店設(shè)計需要找什么樣的人才呢? |
|
回復(fù) 永遠(yuǎn)的痛 的帖子 哪里看見我打擊桐城的設(shè)計師了。呵呵。我是設(shè)計師不是繪圖員。呵呵 |
| 樓主的圖也不怎么樣嘛,怎么這樣打擊桐城設(shè)計師呢,呵呵,在外面也混了4,5年了是吧,怎么做的圖還是這么假呀,下次記得少羽化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