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多謝大家的支持 最近在江蘇演出 很忙 上網(wǎng)時間也很少...上面有朋友說交流 呵呵 沒問題 通俗,民族,美聲,戲曲,歌劇都可以.... |
| 光頭人不錯 |
| 不認識 貌似火 |
| :)光頭哥唱的是那種風格的?通俗還是美聲或民族的,希望多多交流。:handshake本人也特愛好唱歌,尤其是民族的。:lol |
| 傳說中的光頭、、、、 |
| 必須的!光頭哥是帥氣的代言人!俺的偶像! |
| 這么說桐網(wǎng)現(xiàn)在最紅的 就是光頭哥 ?????????????????????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