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0-10-23 13:36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Mild-Seven 于 2010-10-23 13:52 編輯 休息了一個(gè)星期,這個(gè)星期四我們終于進(jìn)行了最后一科的考試,大路考。本以為是最簡單的,可是真正考的時(shí)候 ... |
| 嘿嘿,你快拿本了吧,你表嫂剛學(xué)呢 |
|
本帖最后由 Mild-Seven 于 2010-10-25 21:54 編輯 回復(fù) datetame 的帖子 別急啊 哪天拿到駕照我們一起合個(gè)影啊,一定把你這個(gè)國寶級(jí)隊(duì)長的美麗身姿展示出來 |
|
回復(fù) datetame 的帖子 莪是想學(xué)啊。 只是沒時(shí)間、現(xiàn)在好些了。 過幾天去報(bào)名。 |
| 好的,到時(shí)候打我電話就行了。 |
|
回復(fù) Mild-Seven 的帖子 恩 。 好的。。。 可能下個(gè)星期就會(huì)去、 到時(shí)候給你電話吧。 |
| 現(xiàn)在考試中心搬到不過紅綠燈那地方了哇~~~~~~~~~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