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0-11-5 09:14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sheji16 于 2010-11-5 09:15 編輯 據(jù)內(nèi)部消息,360聊天衛(wèi)士已在進行內(nèi)部測試當中,相信不出幾日就可以呈現(xiàn)在大家面前,我很高興,因為我要告別狗。日。的企鵝時代了。我嘗試著昨天一天沒有用QQ的 ... |
| 希望桐網(wǎng)也能夠早日開發(fā)出即時聊天工具,期待中…… |
| 呵呵,剛剛注冊了號,coco360,試試好不好玩,,,, |
|
真搞不懂,他們在搞什么?一碗飯大家吃才好啊,要為網(wǎng)名考慮,考慮.... 悲哀... |
| 大家不妨試試msn 真的挺好的 至少它是清白的目前 |
|
回復 sheji16 的帖子 那也要學著用啊,公司要是封網(wǎng)的話,我們用的就是msn和飛信呢!~學。。。! |
|
回復 13月。我娶你 的帖子 MSN 我用了。太不習慣了。簡直糊涂啊 |
| 還不如直接換成MSN,不過我還是很挺360的! |
| 要是真的就好了。拜托 小企鵝。。。那東西真貴。。。什么都要錢。真黑。。 |
| 這估計才是本次事件的真正原因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