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0-11-14 09:56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sheji16 于 2010-11-14 09:56 編輯 那時(shí)候VR聽許多人說多么多么好,自己很想學(xué)習(xí),又沒有時(shí)間在專業(yè)培訓(xùn)班學(xué)習(xí),就隨便在網(wǎng)上找來幾個(gè)菜鳥視頻看過之后,自己瞎建個(gè)模渲染。現(xiàn)在向大家獻(xiàn)丑下。珍藏品 ... |
|
回復(fù) sheji16 的帖子 呵呵,遵紀(jì)守法嘛! |
|
回復(fù) syh2800 的帖子 三好老百姓。 |
|
回復(fù) sheji16 的帖子 只要你不違規(guī)就行! |
|
回復(fù) syh2800 的帖子 哥們。我相信。別讓我失望。 |
|
回復(fù) sheji16 的帖子 呵呵,跟你開玩笑的,我哪有那本事喲! |
|
回復(fù) syh2800 的帖子 我有那本事就好了。真的。哪天去要個(gè)。 |
|
回復(fù) sheji16 的帖子 是你要自己要封吧!:lol |
|
回復(fù) syh2800 的帖子 還冷笑啊。要封號(hào)了。剛接到通知。 |
| :lol:lol:lol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