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0-11-23 00:2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高級營養(yǎng)師 于 2010-11-23 00:23 編輯 整個“番茄魚”給桐油們嘗嘗 不知在桐油中有多少人吃過番茄魚呀,現(xiàn)在偶為你們整一道,做得不好請莫拍磚喲! 制作 ... |
|
本帖最后由 高級營養(yǎng)師 于 2010-11-23 16:55 編輯 不辛苦呀,半夜將此魚作為夜宵可減輕上網(wǎng)帶來的傷害。 不過吃后一小時才可入睡的。 |
|
回復(fù) happy021 的帖子 漿十分鐘就行了 |
|
回復(fù) 藍(lán)劍客 的帖子 謝謝:handshake 愿你生活多彩! |
| 哎呀,不會做飯哇!慚愧哇! |
| 好想吃噢。 |
| 呀,這道菜我是經(jīng)常做啊。不過材料有點變化,我是用的帶魚 |
| 大師辛苦了,半夜還在忙活 |
| 這道菜跟我做的酸菜魚有點相似······ |
| 哇~魚片都沒碎嘛!厲害,用生粉槳過的吧?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