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0-11-24 23:40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旋風 于 2010-11-24 23:42 編輯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稱呼這個公園 上個星期跟老婆一起回家 順便去玩了一下 |
|
50/1.4{:soso_e102:} 上兩張人像哈。。。。 |
| {:soso_e102:} 50 1.4 |
| 我出門前還玩了一天在那 樓主 有時間是該去看看了 |
| 有點像西安的大唐芙蓉園 |
| 樓主的拍攝技術(shù)相當了得哦!山美水美人更美。。。 |
| 桐城就這一塊靚景了~~~~~~~~~~~~~~~ |
| 不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| 聽LZ這么一說,思緒又飛到學生時代 |
| 4樓說的應該沒錯吧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