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P的更好。。貌似是單反。。廣角的傻瓜也有不少。。 |
|
本帖最后由 穿裙孓啲侽亼 于 2010-11-29 12:57 編輯 呵 不好意思 剛剛看到10-24 廣角拍人像視覺(jué)效果會(huì)更好 |
|
本帖最后由 穿裙孓啲侽亼 于 2010-11-29 12:55 編輯 50 1.4 是廣角 ?樓主用的是什么頭啊 |
| 在武漢 中南財(cái)大閱馬場(chǎng)校區(qū) |
| 第三張照片是哪兒啊?貌似太熟悉了。急等回復(fù)! |
| 樓主挺漂亮啊~!。! |
| 相機(jī)不錯(cuò),樓主的拍攝水平也不錯(cuò)。。。 |
| 好相機(jī)啊。。。 |
| 效果好棒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