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0-12-12 20:42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愛我哦桐城 于 2010-12-12 20:54 編輯 本人是沒有什么別的愛好,就是愛車,希望大家支持我!進(jìn)來看的記得頂。 就這個問題希望大家參加回帖,本人要統(tǒng)計一下啊,謝謝參與!呵呵 |
| 我想法很切合實際。。。只要個10萬塊錢左右的車子·~!。。! |
| 好車誰都愛! |
| 我喜歡老婆,真是的,車能買的到,超級跑車再好,誰有錢跟誰姓,媳婦可不一樣哦。好的媳婦是買不到的,所以,我羨慕有個好老婆的 |
| 你不會明白的 |
|
我有車? 不過我就是喜歡車,特別是超級跑車 |
| 只要條件允許,大概每個人都愛車!都希望擁有自己的車子,但是有時候天不盡人意,沒有那條件,擁有不了車子的時候人們就停留在欣賞的份上,只要那天擁有了,我想大家都不會想以前那樣如癡如醉的了,得到了就不會珍惜,除非極少部分人車迷能繼續(xù)瘋狂的迷上。還是因為他的條件達(dá)不到擁有那部車子的資格,還是停留在欣賞階段?傊绻悄阕鲕囆猩獾脑,你僅僅做的一點就是銷售大家都能接受的車子,男女都一樣,只要他(她)有購買車子的能力就行! |
|
自己先頂一下, 呵呵,后面就看你們的了,加油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