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回復 huli1991 的帖子 這年頭,你隨便參加個什么班,都要給錢 |
|
回復 wuxing1983 的帖子 難道還要收費? |
|
回復 huli1991 的帖子 我免費給你鍛煉的 |
|
回復 wuxing1983 的帖子 鍛煉有很多種方法,我另尋他處,哈哈 |
|
回復 huli1991 的帖子 是鍛煉自己!~ |
|
回復 wuxing1983 的帖子 跟你辯論,只會殺傷腦細胞 |
|
回復 huli1991 的帖子 辯論才會使人進步 |
|
回復 wuxing1983 的帖子 多說無益,懶得跟你辯 |
|
回復 huli1991 的帖子 :lol 說不過我吧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