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0-12-21 02:01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qizhuang0924 于 2010-12-21 02:09 編輯 [attachimg] |
|
回復(fù) qizhuang0924 的帖子 {:5_203:} 呵呵,不是的,桐城的雪沒(méi)下那么大! |
|
回復(fù) huli1991 的帖子 呵 這么說(shuō) 桐城的雪你都認(rèn)識(shí)啊 。熱愛(ài)家鄉(xiāng) 不錯(cuò){:3_54:} |
|
回復(fù) qizhuang0924 的帖子 哦,原來(lái)如此!看著不像桐城的雪! |
|
回復(fù) 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的帖子 家里沒(méi)下這么大嗎? |
|
回復(fù) huamanlou 的帖子 呵呵 、、 |
|
回復(fù) huli1991 的帖子 杭州啊 呵呵 |
| 好熟悉的感覺(jué)啊,想起了2008,呵呵?吹谝粡埼疫以為是位美女呢。:lol |
| 有這么大?我還真沒(méi)發(fā)現(xiàn)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| 帥哥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