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歐系車現(xiàn)在油耗控制不比日本車差,只是內(nèi)飾沒日系的精細 |
|
回復 潘子的黃色病毒 的帖子 正常 |
|
我想大多數(shù)買日本車的人都是奔省油,舒適性,經(jīng)濟性去的,誰都知道日本車底盤輕皮薄,因為輕才省油,誰買車是為了去撞車?要怪就怪中國的石油壟斷造就了高油價,國內(nèi)自主品牌哪些車性價比高?等到國內(nèi)豐田,本田國內(nèi)加工廠自主品牌出來不用樓主提醒大家會知道買什么車?這是中國汽車工業(yè)成長必經(jīng)之路,所以不關(guān)買車的P事! 車和安全扯上什么關(guān)系,車開快了,什么車都不行! |
|
回復 高級營養(yǎng)師 的帖子 好久不見,頂你這句話啊,對了問你個事,我昨天去桐城,把車停在廣場上,后來一女的收了我2塊錢,這是怎么回事? 我以前在那邊停過好幾次,也沒見收過錢的。昨天有同學在場,也沒跟她計較~~~ |
| 我還沒買車的打算,我一直抵制日貨。 |
| {:5_219:}買面包車,都不買日本車,開著都惡心 |
| 日系車講究的是經(jīng)濟性,安全性不太講究。只是事實!購車者應該知道的常識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