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1-1-7 12:31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風(fēng)柔笛悠悠 于 2011-1-7 13:39 編輯 本文為參加2010年12月24——25日桐城派故鄉(xiāng)行文學(xué)筆會(huì)所寫 昨夜的雪下得太小,至清晨,就在城市消失,只留下了凜冽的寒風(fēng)。在嬉子湖邊 ... |
|
回復(fù) 我是大壞蛋 的帖子 加我qq574365925唄 |
| 有機(jī)會(huì)陽光也想去趟嬉子湖,感受湖邊的風(fēng)景。 |
|
回復(fù) 風(fēng)柔笛悠悠 的帖子 精彩的文筆,謝謝分享,下次回家又多了個(gè)好處去! |
|
回復(fù) 我是大壞蛋 的帖子 我家在曹崗呢,你呢 |
|
回復(fù) 我是大壞蛋 的帖子 嬉子湖也是我的美麗的家鄉(xiāng)呢 |
| 回各位朋友,配了一張嬉子湖冬天的圖,系本人那天所攝。 |
| 沒去過的飄過 文章很美 附PP更美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