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1-1-8 16:04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高級(jí)營(yíng)養(yǎng)師 于 2011-1-8 16:05 編輯 中國(guó)大牌魚(yú)肝油集體出問(wèn)題 現(xiàn)在,魚(yú)肝油成為嬰幼廣泛使用的保健品。中國(guó)絕大多數(shù)的孩子從出生就開(kāi)始服用各種魚(yú)肝油,用以補(bǔ) ... |
|
本帖最后由 思斯 于 2011-1-8 22:55 編輯 唉,看了這樣的報(bào)道就是揪心傷心痛心! 現(xiàn)在能讓人類(lèi)放心吃的東西真的是太少啦!:( |
|
回復(fù) 退伍老兵 的帖子 實(shí)際上現(xiàn)在很難說(shuō)哪個(gè)品牌的安全。吃魚(yú)肝油的目的是由于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D,可以促進(jìn)寶寶對(duì)鈣的吸收,維持寶寶正常的生長(zhǎng),還可以預(yù)防干眼癥等。這就要看你家寶寶的成長(zhǎng)狀況來(lái)決定了,如果成長(zhǎng)良好就無(wú)需向他人跟風(fēng)也去吃,就算吃也要注意量,這是一,另外從補(bǔ)鈣來(lái)說(shuō),主要看你寶寶進(jìn)的食物中是否有足量的鈣,否則鈣不足吃魚(yú)肝油是沒(méi)用的。很多人認(rèn)為吃魚(yú)肝油是補(bǔ)鈣,這是誤區(qū),其實(shí)魚(yú)肝油只是幫助鈣吸收。 這次檢出的不合格主要是含量配比不合理,所以要控量,嚴(yán)格按國(guó)標(biāo)控制攝入,因VA和VD都是脂溶性的維生素,一旦過(guò)量會(huì)中毒的,當(dāng)請(qǐng)注意。 |
| 參與人數(shù) 1 | 桐幣 +10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10 | 我很贊同 |
| 我家寶寶也吃的是伊可新的,樓主到底現(xiàn)在魚(yú)甘油還能不能吃啊?什么牌子的沒(méi)有問(wèn)題呢? |
| 我準(zhǔn)備給寶寶吃漢臣氏的 |
| 我準(zhǔn)備給寶寶吃漢臣氏的 |
|
本帖最后由 向日葵の微笑 于 2011-1-8 17:01 編輯 孩子是祖國(guó)的花朵,長(zhǎng)大后要為祖國(guó)做貢獻(xiàn) 現(xiàn)在的孩子能否正常成長(zhǎng)都成了問(wèn)題 |
| 我家小孩吃伊可新{:5_207:}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