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間: 2011-1-9 21:53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老街綠葉 于 2011-1-9 22:01 編輯 很久沒有來桐城論壇了,上幾張前幾天去蘇州出差的圖片吧!黃梅花開,香氣撲鼻! |
| 不錯不錯!~~ |
|
本帖最后由 老街綠葉 于 2011-1-10 21:51 編輯 回復 東方家美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的帖子 此臭豆腐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臭豆腐!外脆里嫩;吃起來里面有點像肯德基的蛋撻! 說起來有點像在做臭豆腐廣告!呵。。。 |
| 好想嘗嘗那臭豆腐。。。。。 |
| 很美的景色,看標題以為是“黃梅飄香酒”呢,呵呵 |
| 第五張像是拙政園,遠景應有一佛塔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