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11-1-15 15:54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天下第七 于 2011-1-15 16:01 編輯 桐網(wǎng)的叔叔阿姨大哥大姐弟弟妹妹們你們好!我叫桂紫涵,乳名:涵涵,F(xiàn)在有五個(gè)月大了,我愛(ài)哭愛(ài)笑愛(ài)吵愛(ài)鬧,更愛(ài)吐泡泡00oooooooo0000,我還時(shí)常想呀··我 就是那 ... |
|
回復(fù) bobo0729 的帖子 你是哪位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:soso_e100:} |
|
回復(fù) 天下第七 的帖子 我佛慈悲! |
|
回復(fù) wuxing1983 的帖子 圣僧過(guò)譽(yù)了 |
|
回復(fù) bobo0729 的帖子 呵,多俏皮的小家伙,貼著個(gè)小黃瓜,試問(wèn)誰(shuí)能與之爭(zhēng)鋒???多大了呀? |
| 桂剛,這是你家寶寶啊,真可愛(ài)! |
| 是個(gè)好寶寶 |
| 是個(gè)好寶寶 |
| 紫涵 多好聽(tīng)的名字 |
| 好漂亮 的寶寶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