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回復(fù) 桐梓山上一青松 的帖子 呵呵,這次是去西寧出差 |
| 呵呵· 不錯不錯··· |
| 小戴同志之前不是在南昌嗎? |
|
曾經(jīng)在那地方呆了很長一段時間 火車站還是那樣子 很熟悉的感覺 |
| 能出去看看 感覺真好 |
|
哈哈,樓主越來越發(fā)?┡。 |
|
回復(fù) daifuquan 的帖子 一歲時的事情當然是聽上輩人說的 我父親年輕時在格爾木當兵,青海公路就是我父親這一批部隊修建的 所以母親當時帶我去過一次,據(jù)說做了10天的火車 |
| 怎么沒看到人呢?就你一個人 |
| 似乎桐城火車站還好點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