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11-4-9 21:13 編輯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1:12 不在桐城,在上海,你呢?
灰色天空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1:03 我的意思你是不是在桐城工作!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47 怎么會在家里工作呢?今天是雙休。
灰色天空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33 不敢稱為杰作,到時候給點評價就可以啦!你在家里工作嗎?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22 希望早日見到你的杰作!
灰色天空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20 我十二號回家大山里的,我會拍些貼近生活的片子,新茶上市了!
John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00 不是,今天突然之間想起就拿起相機,到小區(qū)里兜了一圈,結果就拍了這些,實在感覺到它的可愛之處!
桃花庵師姐 發(fā)表于 2011-4-9 20:17 恩恩 師姐最喜歡的桃花 我可是桃花庵的 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