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周末,帶上自己的相機(jī),走到哪拍到哪,也別有一番風(fēng)味 |
|
呵呵,跟著感覺走啊。 謝謝欣賞啊。 最后一張是在家里的鄉(xiāng)村小道拍的,原帖在這兒: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thread-270334-1-1.html |
|
很美 很漂亮 第2張如果再稍微剪裁下會更好{:soso_e112:} 第7張 最后一張挺有藝術(shù)感的{:soso_e112:} |
|
下班啦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
| 飄過 ~ |
| LZ拍的確實好看~ |
| 頭幾張是桐城嗎?桐城有這種花?.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