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如果吊頂不用烤漆玻璃可能要好些(不過在你的圖上我也不能確定是烤漆玻璃還是鏡面玻璃) |
| 現(xiàn)在的環(huán)藝出來的全是這個調(diào)子和風格的 |
|
好.................... |
|
感覺有點怪怪的{:soso_e112:} 既然是別墅 你就幫想著幫客戶省錢喲 客廳搞豪華點 要么就雅致到極點 |
| 不是我喜歡的…………:( |
|
本帖最后由 駱駝祥子 于 2011-4-26 22:33 編輯 回復 小李探花探秋香 的帖子 說實話效果圖做的稀爛沒有品位{:soso_e119:} 不搭調(diào) |
| 滴兒,,,漂亮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