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
歲末,讀著居士的文字, 我也陷入了深深懷想、沉思中, 期待一場雪啊 覆蓋住過去的那些腳印 即使將要面對融化 也不用害怕 太陽出來的時候 又是一個新的春天了 |
| 不下雪就不叫 冬天了 |
| !!!!!!!!!!!!!ding |
| 問好居士,好一幅精美的畫配詩! |
| 喜歡冬天,更期待下場雪的冬天 |
| 唉,這就是你理解上的差別了,看到我最后一行字了嗎?我這首詩是在回憶一年來中國發(fā)生的大事,寫布達拉宮是回憶314西藏打砸搶燒事件,你沒看到這一句嗎?“還有那一場火燒過的灰燼”,珠峰是在回憶08年的奧運會,你沒看到火炬那句嗎?“火炬點燃紅彤彤的夢想/唯一不可征服的/是那些通紅的中國心”,大哥,詩歌不要只按照句意來理解,多一點跳躍性思維,多一點非理性思維…… |
| 居士的詩是好詩,可不耐回味(個人觀點)----我接騰城是米有下雪,是要期待滴,,,可布達拉宮呀,珠峰呀,,,,,早就雪花滿天飛舞了,,,還要期待么居士?! |
| 頭一次領略居士的文采,果真名不虛傳哦 |
| 居士的文筆非常的好!圖文并茂,這是新社區(qū)情感文學版塊的一大亮點!不錯!學習之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