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帖最后由 admss 于 2009-2-16 16:24 編輯 上次沒有發(fā)完,這次接著發(fā)!這次的幾張都是對著夕陽拍的,感覺有點滄桑! 不過因為拍的時候,忘了把日期、日間去掉,所以有點難看,現(xiàn)在悔得要死。如果沒有這 ...
構(gòu)圖再把握一下就是好片啊~ 椰子 發(fā)表于 2009-2-16 22:43
最后一張好蕭條啊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09-2-16 1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