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09-2-21 18:10
正文摘要:1)煮面條時(shí),待水開(kāi)后先加少許鹽(每500克水加鹽15克),再下面條,即便煮的時(shí)間長(zhǎng)些也不會(huì)粘糊。 2)煮掛面時(shí)不要用大火。因?yàn)閽烀姹旧砗芨,如果用大火煮,水太熱,面條表面易形成粘膜,煮成爛糊面。 ... |
| 沒(méi)試過(guò),今天早餐做面,我又忘記試了 |
| 水不開(kāi)就下鍋啊,那樣不是對(duì)面條不好么 |
| 一般我都是水沸了再下掛面,以后試試沒(méi)開(kāi)就下 |
|
沙發(fā)哈字了啊 謝謝了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