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09-3-24 09:55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笨阿財(cái) 于 2009-3-29 09:51 編輯 周日午,與同事外拍... P1:沙河淘沙人 |
|
本帖最后由 笨阿財(cái) 于 2009-3-30 18:59 編輯 大貴是偶的同仁咯? 很高興認(rèn)識(shí)你! |
|
呵呵 3月21號(hào)去聽(tīng)了你的一節(jié)課{:5_199:} |
|
謝謝大貴斑竹的加分!謝謝大鳥(niǎo)、開(kāi)心和椰子三位兄弟的點(diǎn)評(píng)!感謝TOTO和Sunny的光臨! 大貴認(rèn)識(shí)我? |
|
:victory: 好久沒(méi)去過(guò)了... |
| 前二張拍的很有思想~學(xué)習(xí)了~ |
| 效果不錯(cuò):victory: |
|
好片子! 笨阿財(cái)? 六中Mr.Zhu? |
| 貌似十幾年沒(méi)去釣魚(yú)寺了 |
| 技?jí)喝盒郯。。?/td>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