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呵呵,相機沒調好,有點不好看,可能是菜燒得難看,大家姑且看看吧,流口水的就在下巴地下放個碗啊,今天沒時間燒什么大菜了。下次再上啊。別客氣啊,想吃的,就直接把電腦桌面啃了啊。{:5_221:} {:5_221:}
小六,怎么就做了一天的飯菜啊...害我看了那么多頁聊天記錄{:5_216:} 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09-5-5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