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 2009-4-23 17:05
正文摘要:本帖最后由 胡子 于 2009-4-23 17:43 編輯 又是春播插秧時(shí) 題目想好了,可是下起了大雨,只好匆匆拍了兩張就作罷。過(guò)幾天好好拍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|
| :victory::victory: |
| 好圖{:5_191:} |
|
呵呵 農(nóng)忙又開始了哦 |
| 十幾年都沒(méi)有體驗(yàn)過(guò)了,有點(diǎn)懷念,有點(diǎn)怕。 |
| 呵呵!想TOTO大哥指導(dǎo),來(lái)點(diǎn)實(shí)際的吧! |
| 又是插秧的時(shí)節(jié)了!看到這熟悉的場(chǎng)景,想起了以前的那些日子!發(fā)覺(jué)已經(jīng)好些天沒(méi)有給父母打電話了!實(shí)屬不孝,明天一定要打個(gè)電話回家! |
| 期待ing |
| 不會(huì)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探到吧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