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本來我也是想拍一組芽的,可惜技術(shù)不行 沒拍好,本打算不發(fā)了,看 樂逍遙 發(fā)得芽很是羨慕,就把自己的拿出來,想讓大家指教下,看如何才能把這芽拍好,各位大師,壇友,新人盡情的批判吧!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