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肯定沒(méi)見(jiàn)過(guò)金銀花吧:lol 怎么會(huì)不香呢 |
| 好片子!我學(xué)習(xí)了! |
| 農(nóng)村的菜地都比較大 |
|
本帖最后由 笨阿財(cái) 于 2009-5-8 19:21 編輯 小時(shí)候我也種過(guò)...開(kāi)時(shí)很香,但是采摘下來(lái)后就不再香了。 也許是要快速脫水才能留住香味! |
| 好香{:5_173:} |
| 曝光有點(diǎn)過(guò)了吧 ? |
| 這花我記得我二奶奶院子一大棵。。。。很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