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觀察
|
| 看完了所有評論……無語中……一是因為樓主的圖片的確帶給我們美的享受,一切盡在不言中,所以無語……二也是對一些人曲解,無語…… |
| 好美```````````````` |
| 欣賞了。。主人翁應(yīng)該很漂亮吧 |
| 這張相片感覺真的好好哇 |
| 欣賞{:5_247:} |
| 回椰子,藝術(shù)創(chuàng)作它不論是否真實現(xiàn)場,不是紀實和新聞,只要能表達作者的思想就不是假的了.因為你當時在現(xiàn)場,所以說是假的.:lol:handshake |
| 謝謝曉荷老師為我解釋:handshake |
| 我的理解是沐浴清晨的第一縷陽光.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