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如果是我,肯定讓。我曾遇見過多次,都是我主動(dòng)讓,F(xiàn)在桐城公交剛起步,許多人從農(nóng)村剛進(jìn)城市,他們那顧得 ...
風(fēng)柔笛悠悠 發(fā)表于 2009-5-31 22:18 
俺蠻喜歡風(fēng)兄的文章,寫的很有感情,但風(fēng)兄這句話俺不贊同,為什么把桐城的整體素質(zhì)歸責(zé)于農(nóng)村人?難道農(nóng)村人就代表著低素質(zhì)?難道城市人(如果以前的小桐城縣也叫城市的話)就代表著高素質(zhì)?俺在上海這個(gè)大都市看到太多的城市人無素質(zhì)的表現(xiàn):為了遺產(chǎn)兄弟反目成仇;為了拆遷補(bǔ)償父母子女對簿公堂;吃著低保卻瞧不起外來的白領(lǐng);公交車上不給老人孕婦讓坐的事情就更是天天都能看到。。。。。等等這些就是所謂的都市人的高素質(zhì)!
俺是農(nóng)村人,俺在農(nóng)村生活了20年,俺看到的農(nóng)村人都是勤勞,善良,樂觀的,如果這些就是低素質(zhì)的話俺無話可說了。
“為什么俺的眼中飽含著眼淚,因?yàn)榘硨@塊土地愛的深沉!”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