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最近我回家了,看了一下我那心愛(ài)的小窩,家里面老婆收拾的還挺干凈,小區(qū)里一看傷心死了我,東苑小區(qū)管理亂草草,綠化沒(méi)了,變成了菜園和雜草,我都住到菜園子里了,種菜就種吧,比野草叢生要好是吧,但大嬸們你也不能種菜還像在鄉(xiāng)下一樣澆大糞呀?小區(qū)的燈基本都是壞的,樓道衛(wèi)生一腳下去那是一個(gè)腳印,小區(qū)是四通八達(dá)呀,經(jīng)濟(jì)繁榮到小區(qū)路口成了菜市場(chǎng),白天狗亂竄,晚上亂叫.到小區(qū)物管一看嘿,就做辦公室的還有5個(gè),我都不知道管理了什么?在外面跑久了買(mǎi)房的時(shí)候心想也能和其他城市一樣能有個(gè)完善的小區(qū)管理,呵呵沒(méi)想到和廣州的城中村差不多,呵呵,其實(shí)還要差,還沒(méi)有我在鄉(xiāng)下安逸.真的希望我們的小區(qū)能在物業(yè)上能改進(jìn),不能只顧賺錢(qián),后遺癥問(wèn)題就放下不管了. 希望我的一點(diǎn)感受能夠有在我們桐網(wǎng)玩的房產(chǎn)開(kāi)發(fā)公司的朋友給領(lǐng)導(dǎo)提提哈. 順便說(shuō)哈,盛景花園也是這家的,真心希望我們的1700~1800元/平方米的花園變不要再次變成了菜園和野狗滿(mǎn)地跑的溜狗場(chǎng). [此帖子已被 鯤鵬 在 2006-10-22 11:09:28 編輯過(guò)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