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<FONT color=#a52a2a>申請人id、呢稱: ash<BR><BR> 申請論壇的名稱:閑聊灌水 <BR><BR> 目前居住城市: 桐城<BR><BR> 專長或管理該論壇的優(yōu)勢: 為人比較幽默啦,很會水啦<BR><BR> 你經(jīng)常參與,最感興趣的社區(qū)論壇是: 桐城在線、閑聊灌水<BR><BR> 平均上網(wǎng)時間(小時/天):4-5小時<BR><BR> 你正在擔任的社區(qū)職務(wù):廣大的勞動人民<BR><BR> 你曾經(jīng)擔任的社區(qū)職務(wù):老百姓<BR><BR> 你對所申請論壇的精華區(qū)層次及內(nèi)容有什么看法: 水區(qū)嘛,在水的方面的已經(jīng)很到位了,但是幽默、學習方面有待加強。<BR><BR> 申請該論壇版主的理由:為加強桐城網(wǎng)實現(xiàn)社會主義現(xiàn)代化,添磚加瓦。<BR><BR> 面對網(wǎng)友的投訴或指責,你會怎樣去做: 有則改之,無則勉之。<BR><BR> 你認為該論壇目前現(xiàn)狀是否需改進及你的管理思路:目前沒有發(fā)現(xiàn)。<BR><BR> 你是否可以做到自覺遵守和維護社區(qū)制度,維護社區(qū)形像并接受社區(qū)管理: 吾以名譽發(fā)誓我“能”并做到:先天之憂而憂,后天下之樂而樂。<BR><BR><BR><BR><BR></FONT><BR><p>[此帖子已被 ash 在 2006-10-30 9:55:43 編輯過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