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h:
人頭馬:
那么大個(gè)公交車沒有車牌 也不知道是哪個(gè)公司的經(jīng)營權(quán) 也不知道有沒有上保險(xiǎn) 那能安全嗎??那能文明嗎? 普通市民應(yīng)該說有的是不清楚這其中的相關(guān)操作 可是市政府相關(guān)職能部門不清楚嗎?相關(guān)職能部門不清楚 你上街值勤的交警你不清楚嗎??真好笑,真的我真笑了 無論中間有什么暗箱操作,做桐城人我對桐城公交都持肯定態(tài)度,我相信大多數(shù)在外面回來的,都會肯定我們桐城公交的。做一個(gè)憤青,有時(shí)候并不是一件好事!因?yàn)樯鐣悄闳ミm應(yīng),你改變不了什么,你可以因?yàn)槠渲械陌迪洳蝗プ龉,但是開通大公交,對于桐城這個(gè)城市來說是件好事,有時(shí)候你看結(jié)果就行了,別看過程!
不看過程,只看結(jié)果,我同你無法進(jìn)溝通,這不同于你去簡單的去完成公司交待的工作任務(wù) 我只能說你這種人沒見過世面,也沒見過FQ到底是什么樣的! 就亂處用詞,我只是對一些事件的進(jìn)行評論而已,從來不對一個(gè)人去進(jìn)行評頭論足 因?yàn)槟欠N行為會遭人鄙視!只會有觀點(diǎn)的不同,在論壇上沒有對或錯(cuò) 并且本身而言我沒有攻擊桐城開通大公交事件 我只是以個(gè)人觀點(diǎn)點(diǎn)明大公交沒上車牌就上路這其中暴露出各個(gè)方面的安全問題的法律問題 而這樣的網(wǎng)絡(luò)言論如果都是FQ的話,我相信中國幾億網(wǎng)民中的FQ也太多了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