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Re:Re:區(qū)長(zhǎng)能不能把網(wǎng)搞好啊
|
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images/icon-quote.gif> <b>彤:</b><br><P>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SQL Server<FONT face="宋體, MS Song"> </FONT><FONT face=宋體>錯(cuò)誤 '80040e14'</FONT><FONT face="宋體, MS Song"> </FONT><P><FONT face=宋體>未能為數(shù)據(jù)庫(kù) 'itongcheng_net' 中的對(duì)象 'BBSXP_Posts2' 分配空間,因?yàn)槲募M 'PRIMARY' 已滿。</FONT> <P><FONT face=宋體>/ReTopic.asp</FONT><FONT face=宋體>,行91</FONT> </P><P></blockquote></P><P>這種情況只要刷新一兩次就行了。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