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受不了你們! 一邊是公交一邊是發(fā)展,還一邊是不是桐城人? 我想問難道是公交就可以違法?難道是公交就可以不掛 牌?難道支持不掛 車牌的公交在城區(qū)道路上行駛那就是支持桐城的發(fā)展,真是天大的笑話!! 再說,兩輛車,一輛私家車 一輛公交 并排行駛 交警瞧見了查哪輛??以目前的情況看他肯定查私家車!因為公交他不查扣的 難道這就是發(fā)展,真好笑!相當?shù)暮眯,聽得你們說的還理直氣壯!還說我是不是桐城人! 都像你們這樣的支持公交的沒車牌行駛那就是支持桐城的發(fā)展,我看桐城永遠發(fā)展不了! 這是原剛性問題,這是一個政府的一個行政管理部門的職能問題,那是關系到人民的生命財產的問題 公交沒有車牌就得停運,如果真的是公交停運了幾天,等上了車牌再行駛,那才是真正的發(fā)展! 那才是真正的為民辦事,以人為本,那沒有車牌的公交車在城區(qū)行駛那上面坐的可是人!是一條條生命啊,我非常 的不理解! 真的不理解,難道用人的生命來換回公交的運行,到底哪個重要? 誰能解釋一下??說白了那就是生命,一條條的生命!知道不!你們也許認為我在發(fā)神精,可是你們有沒有分析過,出了交通事故怎么辦,你們誰敢保證不會出交通事故! 簡直不可理喻!我今天想到,作為桐城一個市民,完全可以向法院遞交控訴書,控告桐城市公安局行政不作為!! 完全可以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