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致汪書記: 現(xiàn)在國家一在強調(diào),公務員不能大吃大喝,可是我們桐城的有些干部呀,就是不聽呀,我回家看了傷心呀,現(xiàn)在桐城的消費水平太高了,那些干部,抽的是中華,喝的是五糧液,出門坐的是奧迪,每天晚上不是這個請客就是那個請客,現(xiàn)在吃別的不吃了還專吃野味了,什么野鍺肚呀,野雞呀,天鵝呀…… 現(xiàn)在飯店也是呀,只要是領導想要吃的,不管是天上飛的,地上跑的,水里游的,都能給他弄到嘴里面,這樣下去,生態(tài)平衡就要被破壞了,做為一個桐城人,我為桐城有今天的發(fā)展,感到驕傲,但是也為桐城干部領導的這做不良作風,感到傷心。 桐城想要發(fā)展壯大,就要從本質(zhì)上去解決那些出現(xiàn)在領導班子中的不良作風,可能說到這里紀檢的同志要說話了,我們一直在檢查呀,你們是在檢查了,可是那些人呀,現(xiàn)在都在郊區(qū)吃飯了,要是不相信,你可以去郊區(qū)看看,我回家的時候,就看到不少政府的車停在飯店的門口,聽飯店的人講,什么市政府的人呀,公安局的人呀,法院的人呀,街道辦事處的人呀,這些人基本是天天報到呀,傷心呀。 我們的領導班子要一直這樣發(fā)展下去,那我們桐城還談什么發(fā)展,還談什么建設,為了桐城美好的明天,我希望汪書記重視這件事情。 想為桐城美好明天做一點事情的外地老鄉(xiāng)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