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<span><blockquote><img border=0 src=images/icon-quote.gif> <b>風(fēng)輕揚:</b><br> <p>哈哈,還是游戲狂人的多。不過此游戲是雞肋啊,棄之不舍,食之無味,,,郁悶死之。。。</p><p>傳世前不久才退出的,和傳奇差不多,只不過畫面絢麗些,沒好外掛使,,,好煩的。。。。</p><p>魔獸就不行了,3D的玩不了,一會兒頭就暈了。。。。身體差啊<img height=20 src="Images/Emoticons/10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<img height=20 src="http://www.itongcheng.net/Images/Emoticons/10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。。。。</p><p>征途也玩過,升級就不敢恭維了,,,,一個字 <strong>難 </strong>。。。。!</p><p>三國就還沒玩過,,,汗。。。不過華夏2玩了個號41級的,已經(jīng)一個星期沒上了。。。。。。</p><p></blockquote></span></p><p> </p><p> </p><p>哇,終于找到個玩華夏2的了</p><p>我在華夏2 9區(qū) 120級戰(zhàn)士 oO哧血Oo蘭色酒晶 </p><p>來了我罩你<img height=20 src="http://www.itongcheng.net/Images/Emoticons/14.gif" width=20 border=0 /></p>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