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兩個月的時間,兩個月的經(jīng)歷;似乎有些茫然,卻又有些欣慰;任思緒在腦中翻飛,任指尖在鍵盤上滑落。
對于生活,對于人生,我可能還很不懂。也許,懂的太多也并不是件好事。很多時候,有人總對我說,讓我不要對人太好了,不要太相信別人,要對人留個心眼,人與人之間就是利用與被利用。。。雖然類似這樣的話在我而耳邊響過N次,可我卻不想聽進(jìn)去。我不想把社會想的太現(xiàn)實,太沒人性化。是呀,有些時候生活給予我們的是有點現(xiàn)實,有些不平等。我也曾被人冷漠過,欺騙過,利用過,但也不是所有的都是這樣的,也有人無私的 幫助過我,關(guān)心過我。其實,有些時候,把社會想的太壞,成天活在勾心斗角中,真的很累,也沒多少真正的快樂。我覺得還是簡單點好,做個善良有人格的人,這樣會活的開心點,快樂點。人這一生,不就是想讓自己過的開開心心的嗎?擁有了開心,又何必去計較其他的東西呢。!
對于愛情,我不想說要求什么驚天動地,海誓山盟,也許,平平淡淡才是最真是的,一句問候,一個眼神就已經(jīng)足夠。金錢,才華,容貌不需要太多的苛求,只要彼此相愛,有一顆心就已經(jīng)足夠了。擁有榮華富貴,金錢美貌,倘若他的心不在你那里,要它有什么用呢。!很多東西都只是過眼煙云,一時的浮華,可能會造就終生的痛苦。人的欲望是無窮的,最重要的是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態(tài),那樣你會覺得你其實很富有。說實話,我很真的好羨慕好羨慕我的一個親戚,他們雖然窮,但他們相互愛慕,每次去看他們,看他們的笑容,還有他們彼此間的眼神,仿佛他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而另一個親戚,雖然富裕,另一個人有些才華,可是卻經(jīng)常吵架,感情不和,彼此間的不和,甚至是有外遇。我說這些,并不是說所有的有金錢,容貌,才華的人不好,貧窮,沒有才華和 容貌的人就幸福。其實,選擇對象,除了有感覺之外,人品才是最重要的,至于金錢,才華,容貌,還是不要太過強求,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,鞋子大了,小了都不好,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。
對于朋友,我只想用善意的心去對待他們,能幫的就盡量幫助他們,希望他們能開心,幸福。為此,我會默默的為他們祝福。而對于那些曾經(jīng)有意或者無意傷害過我的人,我不想去埋怨他們或者去報復(fù)他們。我不想說自己說的有多偉大,或者是心胸多寬闊。只是埋怨和報復(fù)并不能使我開心快樂,只能平添無盡的煩惱和憂傷,而且傷身傷神!倒不如原諒別人,解脫自己,讓自己擁有單純快樂的笑容。對于曾經(jīng)的一切,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,讓它隨風(fēng)煙消云散吧!!記住開心,快樂的事情!這樣我就可以天天開開心心的去生活了!!
由于時間關(guān)系,不多寫了,還是留點時間回家睡覺,讓明天有個好的精神去面對新的一天的工作。
匆匆忙忙的寫下自己的混亂的思緒,仿佛覺得自己又輕松了許多。 |
評分
-
查看全部評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