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幸福: 這要看站在哪個(gè)角度了 站在黃包車司機(jī)的角度 確實(shí) 取消了黃包車 就等于失去了經(jīng)濟(jì)來(lái)源 可是往遠(yuǎn)處想 難道你們都不想我們的家鄉(xiāng)越來(lái)越好? 哎 誰(shuí)都怪不得 城市要發(fā)展 總是要有犧牲的 我們也是無(wú)能為力啊
誰(shuí)不想家鄉(xiāng)好啊,想想只能是想想,領(lǐng)導(dǎo)不努力小百姓想家鄉(xiāng)好也沒(méi)用,桐城連自己家鄉(xiāng)的人都沒(méi)地方安頓工作還需要他們?nèi)ギ惖厮l(xiāng)創(chuàng)業(yè)拼搏,這起碼的都不能保證,更別奢望什么時(shí)候能有大量外地人才來(lái)桐城就業(yè)了。 安徽有幾個(gè)像桐城這樣的縣級(jí)城市都實(shí)行轎的了,市容有什么用,到處不都是人行道停滿了車輛,看看紅星路那些路邊的攤位,什么時(shí)候能搞的好呢? 追求高檔次的享受要看建立在什么基礎(chǔ)上,其實(shí)我一直認(rèn)為桐城不必打轎的,黃包車營(yíng)業(yè),都因?yàn)殚_(kāi)黃包車的人太多,而劃分了,綠,黃,紅(具體幾種也不清楚)還劃分了單雙日,來(lái)限制同一天城里的黃包車數(shù)量,這就可以想象這些人都是就業(yè)困難,才選擇開(kāi)黃包車,畢竟有點(diǎn)能力的人,或者有親戚投靠者,又豈愿做這拋頭露面的活,現(xiàn)在倒好啊,一句話,說(shuō)取締就取締,后事也不安排一下,都回家自理.... 這樣是很不負(fù)責(zé)任的行為! |